全民防疫准则——学校篇

作者: 时间:2020-12-21 点击数:

近期,山东胶州、内蒙满洲里、四川成都、黑龙江绥芬河和东宁市、新疆吐鲁番、辽宁大连先后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。随着元旦和春节的到来,人口大流动、食品大需求,加之,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,多种因素叠加,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。

为贯彻落实“外防输入、内防反弹”防控策略,坚持“人物同防、多病共防”,严把“境外输入、省外输入、冷链输入”三个关口,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,提高公民疫情防控意识,巩固拓展我省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,省疫情防控办制作了《公民防疫准则》系列科普宣传片,内容涵盖机关事业单位、宾馆、商超、农贸市场等16个场景,以通俗易懂的语言、直观生动的画面向公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个人行为准则。请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宣传片之学校篇。

     Copyright@1952-2019 太原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.AllRightsReserved.      
  通讯地址:中国·山西省·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   
  邮编:030024,单位电话:0351-6998275,电子邮箱:rencai@tyus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