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原科技大学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暨师德集中学习云平台开通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3-08-08 点击数:

全校各单位:

太原科技大学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暨师德集中学习工作正在进行中,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教师学习,迅速找到网址和学习平台,我校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申请,建立了“太原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云平台--https://www.ttcdw.cn/h/spec/tykejixy/”。各位教师打开链接找到学习平台就可以进行学习。

太原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

2023年8月8日





     Copyright@1952-2019 太原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.AllRightsReserved.      
  通讯地址:中国·山西省·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   
  邮编:030024,单位电话:0351-6998275,电子邮箱:rencai@tyust.edu.cn